文章目錄:

什麼是洢蓮絲嗎

哪些人適合洢蓮絲微整型?

洢蓮絲豐頰相關案例分享

洢蓮絲豐額+豐頰案例分享

洢蓮絲額頭案例分享

洢蓮絲臉頰案例分享

洢蓮絲的作用原理

洢蓮絲相關須知

洢蓮絲注射的常見問題Q&A

 

你知道什麼是Ellanse洢蓮絲嗎?

「洢蓮絲Ellanse」,又可以被稱做依戀詩或易麗適,具備玻尿酸的特性,又有晶球隱形支架可以進行拉提,效果跟晶亮瓷一樣,主要讓臉型更加立體

外貌美學主要以M劑型的洢蓮絲為主,作用原理和施打方式皆相同

像洢蓮絲這樣的微整形美容是目前的趨勢,尤其對於不希望永久改變外貌的朋友來說

微整形美容流程時間短,修復期不長,隔天就可以工作,生活作息也不需要改變。

外貌美學微整形顧問團隊目前正式在臺中與臺北駐點,提供全方位的醫美服務

哪些人適合洢蓮絲微整型?

從來沒有整型經驗、想先試試看的人

小資經濟的的族群

考慮開刀風險、不想永久性改變容貌的人

不想忍受過長恢復期的人

追求自然效果的人

洢蓮絲是目前網紅界對自身美學管理常用的方式之一,可維持2年效果,也是我們團隊微整形項目主打的項目

尤其我們醫生的招牌技術,不紅不腫,我們的案例眾多,讓你安心~~

洢蓮絲豐頰相關案例分享

客戶評價-小倩:

技術好的醫師,效果就是不一樣,下午1小時的就讓我整個臉形大變身,我覺得顧問師的諮詢真的很重要

她可以給你很不錯的建議,只要跟她討論好,流程就會非常順利喔

 

洢蓮絲豐額+豐頰案例分享

客戶評價-Alice:

關注外貌美學一段時間了,最近才鼓起勇氣諮詢,顧問師很親切,我把照片傳給她的時候

她就可以明確指出問題,真的很有默契,我覺得一個多小時的時間,就可以感受到變化,現在到第10天

臉頰跟額頭一樣飽滿,開心灑花

 

洢蓮絲額頭案例分享

客戶評價-泱泱:

我只能說外貌美學救了我的額頭,之前的抬頭紋跟海波浪一樣,有夠好笑的,但是醫師出手就知道有沒有

好的技術會反映在效果上,非常滿意喔~感謝顧問跟醫師

 

洢蓮絲臉頰案例分享

客戶評價-小可:

有時我很不想正視我32歲的臉頰,感覺年紀越大,以前那種很有朝氣的樣子就回不去了

常拍照的我,都只能靠修圖把照片修的美美的,不過外貌美學團隊的技術就是讓我很滿意

現在近拍都不需要美肌了,這樣的效果很不錯啊!

 

洢蓮絲的作用原理

第一重:立即填補、立即改善

由於CMC凝膠載體有絕佳黏度及支撐性,當CMC注入至皮膚後,可在第一時間內有立即填補及改善皺紋的功效。

 

第二重:促進結締組織增生

CMC凝膠載體漸漸被吸收的同時,PCL微粒子會不斷刺激結締組織,讓新生的結締組織搭起支撐肌膚的彈性支架,取代原本CMC凝膠載體被人體分解後的空間,讓肌膚用天然的方式變得平順光滑。

 

第三重:持續性的作用效果讓肌膚維持長時間的豐潤彈性

當CMC凝膠載體及PCL微粒子皆被人體吸收解後,人體自身的結締組織可取代原本CMC凝膠載體及PCL微粒子的支撐空間,持續為肌膚塑造豐盈的緊緻感。

因此皺紋、凹陷、鬆弛乃為顯老之三種明顯特徵,愛美一族的你,就算不追求永遠的十八,也希望能比真實年齡看起來再小一點點,洢蓮絲就是一個最佳選擇!

洢蓮絲相關須知

1.6小時內避免接觸注射區域、臉部按摩、睡覺、頭部前傾及運動。

2.注射完24小時內不要做劇烈運動、搭飛機。

3.一週內避免泡溫泉、使用烤箱、蒸氣SPA或是極冷的地方。

4.當療程結束後7~10天,可進行修正治療來達到適當修正效果。

 

洢蓮絲注射的常見問題Q&A

Q1: 什麼人適合施打? 什麼部位適合施打?

A1:除了懷孕者,產後2個月內,有免疫疾病及重大 疾病者,

所有健康的人都適合施打。 除了眉間,眼窩,及嘴唇不能施打,其他部位皆適合施打。

Q2:施打過洢蓮絲的病人,施打的滿意度如何?

A2:通常回診時,客人常說膚質變好,變亮。施打過後填充效果佳,維持度也佳。

Q3:施打時須注意什麼事項?

A3:衛教很重要。洢蓮絲施打過後有些人易腫脹、異物感,

但是7-10天後癥狀就會消失,一定要先告知客人。

Q4:術後注意事項?

A4:施打後可立即塑型,約3~7天定型即不易再位移。

若腫脹可冰敷,其他注意事項與一般微整相同。

Q5:什麼樣的狀況適合使用洢蓮絲?

A5:

1.長期打玻尿酸來維持臉部澎潤的客人。

2.長期打晶亮瓷來維持臉部立體度的客人。

3.喜歡舒顏萃,但不喜歡按摩者。

4.想要玻尿酸加舒顏萃效果者。

外貌美學諮詢師顧問官網:https://www.topcoinfuture.com/

立即與外貌美學顧問團隊聯繫:http://line.me/ti/p/@858ecymb

WE115CEEC158EF

員林洢蓮絲1cc隆鼻效果,外貌美學全方位醫美服務

Ellansé洢蓮絲來自荷英共同研發的獨特的真皮填充劑,兩種主成CMC+PCL均屬醫療衛材等級,兩者共通的特性在於能完全被人體吸收,在醫療領域已使用逾20多年。Ellansé洢蓮絲擁有FDA美國食品藥物管理局核的GRAS認證,在2009年通過歐盟認證,於2011年榮獲Frost & Sullivan歐洲技術創新年度大獎,並於在臺灣合法上市。臺中北區Ellanse洢蓮絲除皺拉提

臺中大里Ellanse洢蓮絲使用感受的主要成份為70%之PBS-生物降解材料(carboxymethylcellulose, CMC)製成的凝膠體包覆著30%之聚己內酯(polycaprolactone, PCL)製成的25-50微米(µm)的完美微型晶球。微晶球將隨者注入的凝膠均勻地分佈在皮下組織內的3D空間裡,搭建一個幫助皮膚重新生長自體膠原蛋白的支架。平滑、正圓形的完美球體以類3D列印方式,進行皮膚組織再造工程, 晶球的平滑面輕柔地與組織接觸,微微的刺激組織生長出全新優質的膠原蛋白。注射後凝膠的黏稠度可立即修補,所以可以提供即時填充與皺紋修復,同時改善肌膚彈性。

PCL微晶球隨著時間被身體吸收臺中豐原膠原蛋白針貓抓紋效果
自體再生的優質膠原蛋白漸漸填補原本晶球的空間臺中少女針多久出效果

Ellanse-S第13個月時所有微晶球被人體吸收後,原來微晶球的空間將被新生的自體膠原蛋白填充,以取代被吸收的凝膠體肌,所以可以達到長時間的持續性修復,使膚質展現比剛施打時更光滑亮麗。

ELLANSÉ® 洢蓮絲的作用原理臺中大里洢蓮絲M劑型m可以徹底代謝嗎

注射進皮下組織時,CMC凝膠體提供即時性的填充效果。當CMC凝膠體逐漸被代謝吸收後,則由PCL微型晶球持續作用並刺激纖維細胞,以誘發自體膠原蛋白新生。PCL微型晶球也隨著時間逐漸代謝吸收,此時膠原蛋白新生程序也完成,並替代了原先的微型晶球。員林洢蓮絲M劑型會增生嗎

三毛:約會  一直到了初中二年級有了“生理衛生”課之前,我都不知道小孩子是從哪里來的。  其實這個問題從小就問過母親,她總是笑著說:“是垃圾箱里撿出來的呀!”我從來也知道這是母親的閃爍之詞。如果天下的垃圾都會幻化為小孩子,那些拾荒的人還敢去亂翻個不停嗎?我們是垃圾變的?真是不可思議。  到了小學五年級的時候,除了堂兄、弟弟和父親之外,對于異性,只有遙遙相望,是不可能有機會去說一句話的。我們女生班的導師一向也是女的,除了一個新來的美術老師。他給我的印象深,也和性別有關。第一天上課時,男老師來,自我介紹姓名之后,又用臺灣國語說:“我今年二十四歲,還是一枝草。”那句話說了還嫌不夠,又在黑板上順手畫了一枝蘆草。我們做孩子的立即哄笑起來。起碼很明白的聽出了他尚未成家的意思——很可憐自己的那分孤零就在這句話里顯了出來。  “那我是一朵花呀!”我跟鄰位的小朋友悄悄的說。老師第一天來就兇了人,因為上課講話。他問我:“講什么,說?!”我站起來說我是一朵花。全班又笑得翻天覆地,老師也笑個不停,就沒有罰。  那時候我們在學校也是分派的,情感好的同學,因為好到不知要怎么辦才能表明心跡,于是就去結拜姊妹。當然,不懂插香發誓等等,可是在校園一棵樹下,大家勾手指,勾了七下,又報生辰,結了七個金蘭。大姐的名字我仍然記得,就是當今政治大學總教官的太太,叫王美娟。我排最小,老七。義結姊妹以后,心情上便更親愛了,上學走路要繞彎,一家一家門口去喊那人的名字,叫到她蹦出來為止。中午吃便當就不會把飯盒半掩半開的不給旁人看是什么菜了,大家打開飯盒交換各家媽媽的愛。吃飯也只得十五二十分鐘,因為課業重。可是講閑話必是快速的搶著講,那段時光最是一生中最大的快樂。  那時候,我們其中有一位發育得比較早的同學,在生理上起了變化,她的母親特別到學校來,跟女導師講悄悄話,她坐在位置上羞羞的哭。等到下課的時候,大家都圍上去,問她到底是怎么回事,她死不肯講,只是又哭。老師看見我們那個樣子,就說:“好啦!這種小事情將來每個同學都要經歷的,安靜回座位去念書呀!不要再問了。”  吃中飯時,我們就談起來了。“她媽媽講流血啊什么鬼的,我坐第一排,聽到啦。”我說。“流血什么意思?”“就是完蛋了!”“怎么完?”“就是從此要當心了,一跟男生拉手,就死了。”“怎么會死?”“不是真死啦!傻瓜,是會生出一個小孩子來。”“小孩子是這樣來的呀!”我們聽得變色。“沒有那么簡單,真笨!還要加親吻的,不親只拉手小孩子哪里會出來?”其中一個楊曼云就講了。“一親一吻,血跟男人就會混了,一混,小孩就跑出來了。”  我們七個姊妹嚇得很厲害,慶幸自己的血暫時還不會跟什么人能混,發誓要凈身自愛,別說接吻了,連手也不要去跟人碰一下才能安全。從那次以后,在學校看見我那同住一個大家庭的小堂哥陳存,都不跟他講話。  雖然對于生小孩子這件事情大家都有極大的恐懼,可是心里面對那些鄰班的男生實在并沒有惡感。講起男生來當然是要罵的,而且罵得很起勁,那只是虛張聲勢而已。其實,我們女生的心里都有在愛一個男生。  這種心事,誰都不肯明講。可是男生班就在隔壁,那些心中愛慕的對象每天出出進進,早也將他們看在眼里、放在心底好一陣子了。  多看了人,那些男生也是有感應的,不會不知道,只是平時裝成趾高氣揚,不太肯回看女生。朝會大操場上集合時,還不是輕描淡寫的在偷看。這個,我們女生十分了然。  有一天我們結拜姊妹里一個好家伙居然跟鄰班的男生講了三兩句話。等我們悄悄聚在一起時,才說,男生也有七個,約好以后的某一天,雙方都到學校附近的一個小池塘邊去。這叫做約會,男女的。我們也懂得很。  問我們敢不敢去,大家都說敢。可是如何能夠約時間和哪一天,實在不能再去問,因為眾目睽睽,太危險了。  沒想到第二日,就有要跟我們約會的那群男生,結隊用下課的時間在我們教室的走廊上罵架,指名罵我們這七個姊妹。不但罵,而且拿粉筆來丟我們,最后干脆丟進一個小布袋的斷粉筆來。我們沖出去回罵,順手撿起了那個白粉撲撲的口袋。圍得密密的人墻——七個,打開袋子,里面果然藏著一張小紙片,寫著——就在今天,池塘相會。  事情真的來了,我第一個便心慌。很害怕,覺得今生開始要欺騙媽媽了,實在不想去做。我是六歲便進了小學的,年紀又比同學要小一些。男女之事,大人老講是壞事,如何在六年級就去動心了?媽媽知道要很傷心的。倒沒有想到老師和學校,因為我心中最愛的是媽媽。  要面子,不敢臨陣脫逃,下了課,這七個人背了書包就狂跑,一直跑一直跑,跑到那長滿了遍地含羞草的池塘邊去。也許女生去得太快了,池塘邊男生的影子也沒一個,當時,在臺北市,含羞草很多的。我最喜歡去逗弄它們,一碰就羞得立即合上了葉子。等它合了好久好久,以為可以不羞了,我又去一觸,剛剛打開的那片綠色,嘩一下又閉起來了。  就蹲在池邊跟草玩,眼睛不時抬起來向遠處看,眼看夕陽西下,而夜間的補習都要開始了,男生們根本沒有出現。離開池塘時,我們七個都沒有講太多話,覺得自尊心受了傷害,難堪極了。  也不敢去問人家為何失約,也不再裝腔作勢的去罵人了,只是傷心。那時候快畢業了,課業一日加重一日,我們的心情也被書本和老師壓得快死了,也就不再想愛情的事情,專心念起書來。  總也感染到了離愁,班上有小朋友開始買了五顏六色的紀念冊,在班上傳來傳去。或留幾句話,或貼一張小照片,寫上一些傷感與鼓勵的話語,也算枯燥生活中心靈上一些小小的漣漪。  男生班里有一個好將——不是我中意的那個,居然將他一本淺藍色的紀念冊偷運進了我們七姊妹的書包里。我們想,生離死別就在眼前,總得留些話給別人,才叫義氣,這個風險一定要冒一下的。于是,在家中大人都睡下的時候,我翻出了那本紀念冊,想了一下就寫——“沈飛同學:好男兒壯志凌云。陳平上。”寫完我去睡覺了。紀念冊小心藏進書包里,明日上學要傳給另外的女生去寫。  第二天早晨,媽媽臉色如常,我匆匆去學校了。等到深夜放學回家,才見父母神色凝重的在客廳坐著。媽媽柔聲可是很認真的問:“妹妹,昨天,你寫的那本紀念冊是給男生的,別以為我們不知道。好男兒壯志凌云,是什么意思?”我羞恥得立即流下了眼淚。細聲說:“我想,他長大了要去當空軍。”“他當空軍?你怎么會知道?交談過了嗎?”我拚命的搖頭,哪里曉得他要做什么,只因為他名字上就一個“飛”字,我才請他去凌云的。  父母沒有罵也沒有打,可是我知道跟男生接觸是他們不高興的事。仍然拚命流淚。后來,父母說以后再也不許心里想這種事情,要好好用功等等,就放我上床去了。  眼看畢業典禮都快來了,男生那一群也想赴死一戰,又傳了話過來,說,填好“初中聯考志愿單”的第二天是個星期日,學校只那一次不必補習,要約我們七個去臺北市延平北路的“第一劇場”看一次電影。  我雖然已經被父母警告過了,可是還是不甘心,加上那時候鉛筆盒底下一直放著拾塊錢——足夠用了。就想,反正又不跟男生去靠,更不拉手,看場電影了此心愿,回家即使被發現了受罰,也只有受下來算了。  那時候,坐公共汽車好像是三毛錢一張票,電影要六塊。我們七個人都有那些錢。也不知,女生看電影,在當時的社會是可以由男生付帳的。  很緊張的去了,去(www.lz13.cn)了六個,王美娟好像沒有參加,反正是六個人。也沒有出過遠門,坐公車不比走路上學,好緊張的。我們沒有花衣服,一律穿制服——白衣黑裙。  延平北路那家“榮安銀樓”老店旁的電線桿下,就聚著那群男生。我們怯怯的還沒有走到他們面前,他們看見我們來了,馬上朝“第一劇場”的方向走去。男生走,我們在好遠的后面跟。等到窗口買票時,男生不好意思向售票小姐講:后面來的女生最好給劃同一排的票。他們買了票,看了我們幾眼,就進去了。我們也買了票,進去坐下,才發現男生一排坐在單號左邊,我們一排在雙號右邊好幾排之后。  那場電影也不知道在演些什么。起碼心里一直亂跳,不知散場以后,我們和男生之間的情節會有什么發展。  散場了,身上還有三塊多錢。這回是女生走在前面,去圓環吃一碗仙草冰,男生沒有吃,站得遠遠的,也在一根電線桿下等。后來,公車來了,同學都住一區的,坐同樣的車回家,也是前后車廂分坐,沒有講話。  下車,我們又互看了一次,眼光交錯的在一群人里找自己的對象。那一場拚了命去赴的約會,就在男生和男生喊再見,女生跟女生揮手的黃昏里,這么樣過去了。 三毛作品_三毛散文集 三毛:女兒 三毛:阿姨分頁:123

沒有什么能一下打垮你,就像沒有什么能一下拯救你  文/盧思浩  一零年大概是我最苦逼的日子。  沒有順利找到房子,就在朋友家鋪個睡袋,白天要上課晚上要趕稿,朋友一早就要上班怕吵醒他們就干脆在圖書館通宵,早上回家睡個上午再爬起來,趁著晚飯的間隙去找房子;去拜訪從年前就商談的出版社,接待我的小姑娘一臉笑容,沒多久我就稀里糊涂地走出了寫字樓。那天是冬天,陽光卻特別暖和。我抬頭看那些所謂的寫字樓,突然覺得自己又渺小又傻逼。  我的朋友不多,但好在個個都是被時間篩選下來的。他們看到我的表情,什么也沒問。回家以后下了一整鍋面,Timi一邊下廚一邊說:“臥槽這八包面是你們欠我的啊,記得下次請回來。”接著包子推薦我一首歌,說我肯定喜歡,然后我就開始無可救藥地喜歡上coldplay的yellow.  同期準備的雅思,總是有一科不達標。學校布置的課題,我通宵了三天,拿了個倒數第二。當時一起奮斗的小伙伴,開始準備自己的第三本書。其實這都沒什么,只是某天我媽給我打了個電話,問我錢夠不夠用的時候,腦袋像被錐子重重打了一下。  對于我和我身邊的小伙伴們來說,挫折什么的其實都不是事。碰到不順心的時候,豎著中指罵幾句就會覺得春暖花開,再不濟就是去KTV一起吼動力火車的那首當,再吼幾首五月天,沒什么過不去的。只是每次想到爸媽,就會心疼,不是心疼自己,也不是怕他們失望,是怕他們心疼我,怕他們擔心。  這個冬天,Timi失戀;包子的工作室無人問津吃了上頓沒下頓,唯一的錢是不能動的火車票錢,那是他最后的底線;李婧和她的室友嚴重不合;而我開始認真考慮“要不然就放棄吧”這樣的想法。我的第一任編輯和我的老爸,也同樣和我說過類似的話,一個說我不適合,另一個把我之后的路都規劃好了。我開始頻繁地對著word兩小時只能寫出一兩句話,對著畫板畫個半天到最后急躁地開始一股腦亂涂,對著單詞發呆一個半小時一個單詞都沒記住。很多時候走出圖書館,我覺得我的雙腳不是我自己的。  然后那個冬天就過去了。  不甘心失敗怎么辦?不甘心放棄怎么辦?失敗了怎么辦?低落了怎么辦?最近這段日子,我常聽到有人問我這樣的話,老實說,能怎么辦?放棄掉一些樂得輕松,而天賦這東西它大多時候無法彌補,就好像我的高中同學,第一次雅思就是八,最近的GMAT又是輕松760,而他還能在各種活動中游刃有余。有人就是可以同時做好很多你想做的事,有人就是可以在情商上和智商上完爆你,這時候,你怎么辦?  怨天尤人么?滿地打滾么?一盤番茄醬扔在資料上么?如果滿地打滾有用,我可以在地上滾上幾百圈。可惜,沒用。  我告訴自己,我沒辦法在很多事情上游刃有余,那我就放棄掉一些不那么重要的東西;我沒辦法幾分鐘就背很多單詞,那我花幾小時,那總是可以的吧。  于是我開始每個禮拜看一本書;于是我開始每天早上起來背單詞,逼著自己把自己最討厭的這件事情做完;于是我開始每天睡前對著word寫點有的沒的;于是我開始論題要求寫一萬字我就寫兩萬字然后刪;一遍寫不好的,我就寫兩遍。  有的句子看了就看了,沒任何感想,沒一點用處。有些題做了就是做了,考試時也沒出現個類似的。但有些句子在某個時刻突然冒出來,那時沒明白的突然間明白了,有些感悟有些想法突然間就冒到了腦海里。但有些題目在考試的時候出現了類似的,直到考完之后才開始慶幸,還好某個夜晚沒有偷懶跳過那道題目。  這個世界上,從來就沒有所謂的突然。如果不是我每天的熬夜,我想你們也不會知道我是誰;如果包子在那個夏天就放棄了,他的工作室也不會像現在這樣紅火;如果不是我在某個夜里,恰好多做了幾道題,我的雅思也不會很順利地考到了4個八;如果去年12月里,我不是每天早上起床就開始看題一直到晚上,我也不會順利地考完G.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野心,一定有,但相應的,不是每個人都意識到實現自己的野心需要付出一些什么。很多人付出了一些就開始怨天尤人,卻從沒意識到自己的野心需要更多的付出,定位太高而又努力不夠。當你的才華還配不上你的野心,就靜下來努力,就好好想想你到底花了多少精力在你想做的那件事本身上。  勵志這東西,是有時間期限的。不要期待一個刺激就可以順利地改變你,一個人的動力歸根結底只能來源于自己。你只有換著法子地激勵自己,直到它變成你血液的一部分。你只有不停跌倒,才能學會怎樣用自己的力量站在大地上。  如今已經兩個冬天過去,我又迎來了一個冬天。我的境地沒有比當初好很多,但多少是好了些。沒有什么可以一次拯救你,就像沒有什么能一次就打倒你,每個人的生活都是一個過程,伴隨著漫長的伏筆:所有牛逼后面都是苦逼堆積的高墻,所有苦逼后面都是傻逼樣的堅持。  至于我,多少比過去強大了些,不管付出的代價是否我愿意。每個人都有自己的野心也都有脆弱的時候,但有些人在每個可以選擇放棄的節點,都選擇前行。我佩服這樣的人,也要成為這樣的人,不把自己變得比過去強一點怎么對得起經歷過的苦逼。至于未來會怎么樣,要用力走下去才知道。 人生沒有什么是一定的 沒有什么天生的好命,只有咬緊牙奮斗 能拯救你的人,只能是你自己分頁:123

人生是一頓自助餐    文/周俊    一位老人從東歐來到美國,在曼哈頓的一間餐館想找點東西吃,他坐在空無一物的餐桌旁,等著有人來為他點菜。但是沒有人來,他等了很久,直到他看到有一個女人端著滿滿的一盤食物過來坐在他的對面。    老人問女人怎么沒有侍者,女人告訴他這是一家自助餐館。果然,老人看見有許多食物陳列在臺子上排成長長的一行。“從一頭開始你挨個地揀你喜歡吃的菜,等你揀完到另一頭,他們會告訴你該付多少錢。”女人告訴他。    老人說,從此他知道了在美國做事的法則:“在這里,人生就是一頓自助餐。只要你愿意付費,你想要什么都可以,你可以獲得成功。但如果你只是一味地等著別人把它拿給你,你將永遠也成功不了。你必須站起身來,自己去拿。”    人生是一頓自助餐,說得多好啊!自助,就意味著你要靠自己,要主動出擊,尋找機會。成功固然需要機遇,但是幸運女神不會垂青于守株待兔的人。    在生活中,我們常常看到這樣的例子:兩個人一同大學畢業,但是幾年后,兩個人的境況卻有天壤之別;我們也常常看到一些成功者和失敗者的例子:有人才華橫溢卻無出頭之日,有人卻能大展身手、游刃有余……才華固然重要,但是,才華不等于成功。成功還需要自己去打拼、去爭取、去營造。    世事滄桑,物是人非,“是金子總會發光”、“酒香不怕巷子深”的年代正在悄然發生變化。一首歌詞唱得好,“不是我不明白,而是這世界變化快……”是啊,在這激烈競爭的年代,優勝劣汰不僅是自然法則,也是人生法則。(人生感悟  www.lz13.cn)如何在這世界上尋求一席之地呢?老人說得好:“人生就是一頓自助餐。只要你愿意付費,你想要什么都可以。”各種各樣的東西擺放在那里,只要你有能力支付得起。但是,你如何能夠支付得起你想要的東西呢?你只有成功,而“如果你只是一味地等著別人把它拿給你,你將永遠也成功不了。你必須站起身來,自己去拿”。 [給人生一個“跳板”]  [定位決定人生成敗] [如何選擇自己的人生] [人生六境] [喚醒自己的30則人生感悟] [人生沒有標準答案] [人生五件東西不能丟] [人生應該追求的十種意境] [人生路上最危險的三種心態] [人生中必須面對的十個問題]分頁:123


台中大里洢蓮絲1cc溶解時間
台中大雅洢蓮絲S劑型貓抓紋效果 台中大里洢蓮絲1cc功效 台中潭子臉部整型推薦台中大里洢蓮絲一隻多少量 彰化洢蓮絲M劑型下顎效果 台北中山玻尿酸醫美診所推薦員林洢蓮絲填淚溝效果 台中膠原蛋白針蘋果肌效果 台北大安區醫美診所鼻線推薦

arrow
arrow

    f69zwhc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